切换到宽版
载入中...
  • 49720阅读
  • 80回复

[站务公告]金州新区论坛官方微信上线啦,求关注,求扫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米粒儿 [楼主]
  • 级别:社区管理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20
贡献
68
住址
光明街道
升级
马上注册,浏览更多精彩内容,结交更多朋友,享用更多强大功能——关注金州新区,爱上金州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近来,一种聊天神器现身网络,让无数年轻男女为其倾情折腰,它就是——微信金州新区论坛(jinzhou521.com)现加入微信公众平台,您添加我们的微信账号之后,我们会每天为您精选1-3件金州新区发生的大事小情,让第一时间通晓新区新鲜事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的同学,均赠送论坛微信勋章一枚哦~
  微信添加金州金州新区论坛方法很简单:
 
  一、添加微信号
     金州新区论坛的微信号:  wwwjinzhou521com (中间没有任何标点哦~)
 
  二、扫金州新区论坛微信二维码
  1、打开【微信】
  2、找到最下方“找朋友”
  3、找到最上边“扫描二维码
  4、对着下图扫一扫
  
  备注:在小编忙的过来的情况下,允许轻微骚扰轻微调戏 O(∩_∩)O。




(0人)这篇文章真不错! 分享精神最重要~ 转发给我的朋友们~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您好,谢谢阅读,把本文推荐朋友或其他网,每次被点击增加您在本站的积分[1邀请]!
地址:
  • 级别:小学生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3111
贡献
204
住址
大连市金州区光明街道教师公寓
升级
只看该作者 神速的沙发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已点关注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欠费爱情
  • 级别:幼儿园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1984
贡献
97
住址
永乐金庭
升级
只看该作者 麻溜的板凳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怎么扫描加好友那么慢,是我电话的问题么?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的?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姐姐来了
  • 级别:幼儿园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631
贡献
56
住址
金州桃园
升级
只看该作者 淡定的地板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已经加上了。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米粒儿 [楼主]
  • 级别:社区管理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20
贡献
68
住址
光明街道
升级
只看该作者 无奈的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回 我要喝可乐 的帖子
我要喝可乐:已点关注 (2012-11-22 19:34) 

你好帅哥,麻烦说一下你的微信名称,核实后给你微信勋章哦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米粒儿 [楼主]
  • 级别:社区管理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20
贡献
68
住址
光明街道
升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回 欠费爱情 的帖子
欠费爱情:怎么扫描加好友那么慢,是我电话的问题么?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的? (2012-11-22 19:56) 

我扫描一下子就显示出来了,再试试吧。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米粒儿 [楼主]
  • 级别:社区管理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20
贡献
68
住址
光明街道
升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回 姐姐来了 的帖子
姐姐来了:已经加上了。 (2012-11-22 20:09) 

你好美女,麻烦说一下微信账号或者名称,方便我们核实,颁发勋章。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姐姐来了
  • 级别:幼儿园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631
贡献
56
住址
金州桃园
升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回 米粒儿 的帖子
米粒儿:你好美女,麻烦说一下微信账号或者名称,方便我们核实,颁发勋章。 (2012-11-22 20:31) 

雨夜 谢谢了。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米粒儿 [楼主]
  • 级别:社区管理

性别             小姑宁
金钱
20
贡献
68
住址
光明街道
升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回 姐姐来了 的帖子
姐姐来了:雨夜 谢谢了。 (2012-11-22 20:34) 

嘿嘿 看到了!勋章送上,请查看哦~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付林
  • 级别:总版主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15853
贡献
10714
住址
大商新玛特
升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1-22 亮了(0)
暂时不接受调戏……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