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载入中...
  • 13703阅读
  • 17回复

[生活求助]★☆★ 开发区金丰大厦:黑中介的摇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飞升网络 [楼主]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91
贡献
22
住址
金州新区
升级
— 本帖被 asen 执行加亮操作(2014-04-08) —
马上注册,浏览更多精彩内容,结交更多朋友,享用更多强大功能——关注金州新区,爱上金州论坛!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这是在金丰大厦29楼06房,一个给海尔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招工的黑中介。 7yM"G$  
好黑呦,有木有,有啊。 7yM"G$  
有没有被坑了好多钱的。 7yM"G$  
这个问题打110报警时没有作用的。 7yM"G$  
因为这些中介都有自己一套“正规的”经营模式,拥有“正规的”营业执照,也可以叫“白中介”。 7yM"G$  
以前 的 中介公司都是直接要中介费,但是这种方法因为在没有给安排工作,被举报后是要返还中介费的,所以他们也在革新技术,就是先收体检费,因为你参加了体检,这个费用就不能算在中介费里了,因为你消费了,你体检了,所以即使举报了也不会退给你。咱不敢说他们是否有当地派出所撑腰,但是凡是干这种生意的哪个没有点背景,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如此猖獗的原因。在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像这种“白中介”还有多少呢?我想当地的派出所、公安局、劳动局等等这些本应当为老百姓出头的机关,也都心里有数。只是没有办法去管,没有能力去制裁他们。金丰大厦绝对不止一家这样的诈骗团伙,可以说那里就是黑中介的摇篮,地势险要易守难攻。 7yM"G$  
在金丰大厦29楼06房他们的收费项目大概是如下情况: 7yM"G$  
先是300块体检费,然后是30块健康档案保存费,签合同时候再跟你要1000块服装行李费,送你去公司再收你20元交通费,然后什么费我猜可能是保证金5000元吧。派出所拿他们都没办法,因为他们有所谓的营业执照。 7yM"G$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骗子就没有腐败,政府管不了,媒体是否应当尽一下义务呢?) 7yM"G$  
(老百姓挣点钱都不容易,骗子挣钱就像拉屎一样,尽管有时会便秘,但总会出来的) 7yM"G$  
6条评分贡献+10金钱+10威望+10
灵感 贡献 +9 优秀文章 2014-04-13
灵感 威望 +9 优秀文章 2014-04-13
灵感 金钱 +9 优秀文章 2014-04-13
160017001500 贡献 +1 坑爹啊 2014-04-07
160017001500 威望 +1 坑爹啊 2014-04-07
160017001500 金钱 +1 坑爹啊 2014-04-07
(0人)这篇文章真不错! 分享精神最重要~ 转发给我的朋友们~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您好,谢谢阅读,把本文推荐朋友或其他网,每次被点击增加您在本站的积分[1邀请]!
地址:
这些回帖亮了
>>这些回复闪亮了金州银民~ (被点亮的回复即可出现在这里)
只看该作者 离线160017001500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我靠你怎么不早说,我昨天把1000快行李费都交了,还给了我一个收据和电话号码,说是明天会派车来接我去公司,电话是0411-62696244
1条评分
1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只看该作者 离线160017001500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我去他妈的B啊,不报警我还惯着他们吗?我不相信警察叔叔不管这事,他们不管,还有新闻媒体呢!曝光这事,挖他们家祖坟问问他爸妈怎么教育的这帮熊孩子。 Sbzx7 *X  
Sbzx7 *X  
内容来自[短消息]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只看该作者 离线飞升网络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Sbzx7 *X  
2906我想问问你们,你们到底骗了多少人啊?你们还不止冒充海尔集团,还有大众、佳能、奇瑞好多啊, Sbzx7 *X  
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金丰大厦2906》你们会看到4分之3屏幕都是2906的事情。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160017001500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你懂的~
金钱
25
贡献
0
住址
升级
只看该作者 神速的沙发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我靠你怎么不早说,我昨天把1000快行李费都交了,还给了我一个收据和电话号码,说是明天会派车来接我去公司,电话是0411-62696244
1条评分
1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飞升网络 [楼主]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91
贡献
22
住址
金州新区
升级
只看该作者 麻溜的板凳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0)
哎,你去看看吧 没准真的是给你介绍个工作呢! 7yM"G$  
7yM"G$  
内容来自[短消息]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160017001500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你懂的~
金钱
25
贡献
0
住址
升级
只看该作者 淡定的地板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我去他妈的B啊,不报警我还惯着他们吗?我不相信警察叔叔不管这事,他们不管,还有新闻媒体呢!曝光这事,挖他们家祖坟问问他爸妈怎么教育的这帮熊孩子。 7yM"G$  
7yM"G$  
内容来自[短消息]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飞升网络 [楼主]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91
贡献
22
住址
金州新区
升级
只看该作者 无奈的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0)
别酱样,死不瞑目很惨的啊,今天我去报警了,警察叔叔也去了,但也只能跟他们谈判私了罢了,开始说退给我100,我说200,还不太情愿,还是警察叔叔有力度,“拿200”,那人还准备了个协议让我按手印签字呢,我笑了,我自己的钱还要不回来全部,而且还要签字画押。 7yM"G$  
7yM"G$  
内容来自[短消息]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160017001500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你懂的~
金钱
25
贡献
0
住址
升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0)
坑爹啊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飞升网络 [楼主]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91
贡献
22
住址
金州新区
升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0)
在这个黑中介还没有花钱把金州新区论坛收买之前,我希望看到这个帖子的人不要再去上当受骗了,找工作还是去正规的人才市场吧,被骗了的你真的拿他们没办法的,人家毕竟有营业执照做保障,虽然不知道《海尔集团》同不同意他们这么干,但是毕竟有执照呀,警察叔叔管不了。《海尔集团》这些熊孩子们在以你的名义骗钱,你们知道吗?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飞升网络 [楼主]
  • 级别:小宝宝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91
贡献
22
住址
金州新区
升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7 亮了(1)
7yM"G$  
2906我想问问你们,你们到底骗了多少人啊?你们还不止冒充海尔集团,还有大众、佳能、奇瑞好多啊, 7yM"G$  
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金丰大厦2906》你们会看到4分之3屏幕都是2906的事情。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爱美眉
  • 级别:小学生

性别             你懂的~
金钱
2657
贡献
119
住址
升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4-08 亮了(0)
这个帖子应该顶起来,其实那种贴在墙上电线杆上的,黑底白字的招聘可以肯定都是骗子的,还有在商场、汽车站、轻轨站、火车站门口发传单的,100%骗子,凡是上面写的应聘条件极低,但是工资确是很高的,100%骗子。不能说没有好中介,但是咱知道的太少了,建议上智联招聘、前程无忧那样的网站,相对正规些,像赶集网、58同城上的招聘其性质和街上发野广告是一个样子的---骗子。一般单位招聘,应聘面试都是直接去公司的,去哪个大厦的,都是骗子租的的,就别去了,在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先交体检费、服装费=骗子,正规公司也有要服装费的,但那都是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才象征性收点。至于体检,正规应该是人家指定一家医院,然后你自己到医院交钱给医院在体检的而且这些医院都是当地众人皆知的医院,而不是什么小门诊什么小诊所,而且不是由中介收钱之后统一送到哪体检,这样的是骗子的可能性较大。其实自己上哪个大厂门口问问门卫招不招人都比找中介强。如果要去哪个单位,最好在网上先查查你要去的这个中介有没有被其他网友曝光,在查查要去的单位,委没委托这个中介帮助招人,一问就清楚了。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离线asen
  • 级别:管理员

性别             小小儿
金钱
26138
贡献
22299
住址
金星小区
升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4-08 亮了(0)
谢谢楼主分享,每年都有不少人急于找工作落入黑中介全套,希望大家提高警惕,遇到收取押金、体检费的中介,务必多注意。
欢迎来到金州新区论坛 www.jinzhou521.com —— 还没账号?立刻注册! [这是默认签名,点击设置我的签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